生活點滴中 匆匆走過二十幾個年頭

還是時常 望著天空發呆

好像湛藍的天空會給予我想要的一切

從遙遠的銀河系那端星球上傳來 15歲的 我愛你

---新海誠<星之聲>




從不知道何時開始陷入混亂

沒有時代大環境的宿命 沒有家族的愛恨情仇

單純無能的踩進泥濘的夢裡 無法掙脫

直到我親愛的 你們 對我的指責與失望讓我全身發冷

像是掉進無際草原中的深井 看日月星辰在頂上輪替 沉默的餓死




也許是補償 回台東家裡大吃特吃了兩天

空氣非常清新乾淨 雨來的時候 只會想可以擁抱誰

一家人一起去購物 然後烤肉 又吃火鍋

都是一個人的任性要求

如果把心都兜在一起 噗通噗通的 我的一定很火熱

可以換我守護我珍惜的

火車如果再開遠一點 穿過高山深澗 就可以在旅途上把我的思念寫成一本書

而最後還是離開了家






歇斯底里的小提琴也可以低鳴出沉靜的嗓音

開到最大聲的吉他 愛秀瘋狂的鼓手 活潑無厘頭的吉他手

樂團的高分貝嘶吼 無法思考

十月初的無限自由音樂祭 好像有鐵槌在敲擊我的頭我的心

自然捲真的很有趣 我抬起頭就可以看到主唱奇哥的臉

因為離太近所以就笑出來了 太滑稽搞笑了

骨瘦如材的萬用 小提琴手兼和聲兼木吉他 像受虐兒

我也有自然捲 請支持我






不得不把我自己帶到現在這個世界的 就是將要來的11月

開始飄下的 黑板樹的酸酸的冷冷的味道 在夜裡

輕易的就把我攫獲 毫無抵抗力 在我血液裡流動 曾經,回憶,過去,留戀,眷戀,思念

當 圖騰 在自由音樂祭的台上嘶吼的時候

沸騰的血液好像曾經也在台下這樣被音樂打動

身體跟著跳動 旋律搖擺

回到記憶裡那個十月的 紀綠片雙年展 <海棠、馬沙與珊瑚>

回憶我和青坐在草地上望著露天大銀幕 那已經是一種美好

過去的似乎還可以嗅到青草地濕潤的氣息

那一年

和現在的自己契合 又將來臨的紀錄片展又飄下的黑板樹味道還在身邊的妳

好像恍神的一瞬走入曾經夢過的場景 不由自主的講著同樣的對白

想嘲笑自己傻 卻不知道是誰笑誰

那場景裡的妳永遠那麼美好 好像可以永遠留在我心裡

卻又在失去的剎那哭了 淚眼模糊了

妳又會罵我 白日夢做到人都傻了

我和妳的 冬天 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