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紛紛亂亂的一些事 來不及整理成心情

雜七雜八的...


綺貞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沒買到票@@~只能期望她加場



航海王51單行本熱血激昂的出爐了!

一樣是欲罷不能!! 繼續瘋狂的挑戰世界吧!



宮部的時代開始跟我有點格格不入

細膩的人性簡單的關懷深刻的人生歷程

都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漂移魂都不見了~



台北回來會有後遺症

大概是閃光那一類的~



這周末上去惠蓀林場

with 非常有趣的阿勇 心寧 小余 阿青 阿猴本人

阿勇跟心寧就是一對相聲組合啦!!

沿途好像主人一般又要招待又要搞笑!

看到了非常神奇的長頸鹿!!!!!!!!!!!!!!!!!!!!!!!!

好像幾米的畫 又可以是落魄的cp9夥伴

上到本尊山上

正好是活動的時候很多人可以做問卷

話說 有個阿伯一直稱讚我是小帥哥

說我笑咪咪的 要是服務人員有這麼好就好了!

哈哈哈

我是啊!

呼吸芬多精的感覺很棒

認識人很好很有趣的人也很棒

得到贈品的感覺也很好

累的感覺也不錯啦因為是一起的



wii要為我揮灑汗水與青春?

累積了的零食跟食物裝進了一個大大的箱子 養老鼠?

買了欣表飛鳴好貴喔有點痛心~要胖要胖!!

心裡寄掛著--勇者物語 and 秒速五公分 要看喔!!

最近出了好多新專輯

可是缺乏那麼多那麼多心情與回憶...

最近那個弟 有點發春 心情似乎都很煩躁= ="

大學不就是要這樣過麻!

為了一些事煩惱 愛情 友情 曖昧 難以決定的徘徊猶豫

要是心情不好

可以來台中找我啊! 這裡歡迎你啊

約一約回家去也是可以啦!

我想煮義大利麵!!





說到這個

最近在瘋的~ 型男大主廚!!!!!!!

一方面是因為本身是型男...(噁)

很愛做菜!

阿基師是神啊! 詹姆士也不錯! 城城跟喬蠻不錯的!

看了好想要做菜啊!!

好想好想!!

電鍋料理!! 哄蛋!! 海鮮義大利麵!! 咖哩雞肉!!!

魚料理!! 瓠瓜開陽料理!!

光是記憶裡的就這麼多!!

下一次擁有廚房會是甚麼時候咧?

好期待!!






最後許個願好了~

我想要穿過一片竹林路到野宮神社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