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的心頭有點紛亂

最近的日子 讓人很想從這裡跳出去

唯一可以期待的 是時間流逝後的某一天

我會回家烤肉 或者我會去當兵

我現在聽著王宏恩的月光

而我需要的是 讓我的靈魂和身體 可以放到我真正存在的地方

別人看不懂的村上龍 讓我心泣血





某個日子裡

偷偷三個人去了金門

真的是很棒 雖然被颱風攪局 沒能放成大煙火

但是心情大好 比跟女孩子聊天還開心

可以在晚上挑望對岸的繁榮燈火 或者滿天星光

海浪聲很近 和風吹來 渾身感到無比暢快

我發現當我脫離現在的...

金門是個好地方 可惜照片拍太少人了 下次要改進







蜜月旅行

的時候要做些甚麼呢? 在房間裡玩橋牌?

不如划各種拳玩喝酒脫衣好了~

一起去森林裡 牽手散步 聽森林的聲音

或著讓自己的聲音迴響在樹洞中

每一個長得很奇特的樹 都是青的朋友

握過手打過交情了

最後留下傻笑的照片

好久之前去了台南 還租車騎到新化

與其學著怎麼賺錢 我還比較想知道怎麼跟樹或白狼說話

這樣在森林裡 不但不會迷路

還可以知道哪裡喝得到乾淨的地下泉水






九月

快要過完了 在心上打了幾個結







年輕的康服社

有躍動的心眾多的社員和可愛的學妹

去看了迎新了

人的臉 有笑容 有迷惑的 有堅定的 有打從心底感到感動的 也有冷漠的

這麼多人聚在一起 真有趣啊~









對現在的我而言

還是學著面對自己

然後做出自己負責的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