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想一個讓我很生氣的事

我想不是沒有,只是我很健忘

我腦袋裡處理事情的秘書正妹會自動刪掉不快樂的回憶

因為那無助於我的大腦分泌快樂的訊息

但是對整個資料庫而言,錯誤的修正是必需的經驗

我不該捨棄在時間線上我所經歷的任何過程

那會使我混亂

但是很顯然我的硬體空間不足,記憶體也不足以處理這龐大的進行

我的人生陷入不滿足的條件中,沒有解

我最糊塗的一件事? 最快樂的時光? 最悲傷的那刻? 最愛?

現在不是一個失憶老人的獨白

只是一個4G記憶體被海綿體占滿的早過青春期男孩的個人時間

想要好好的寫入觸發的條件,感受我的感受

關於最悲傷的那刻被我鎖進指紋認證加密的磁區

而不斷被覆蓋的快樂似乎就算跟鮎川,柚木一起層層片燒也不及去看

盡頭在快樂死了那時候

曾經在老舊相機前開懷的笑著被留在泛黃的照片上,被媽牽著在家門前的

姐弟我跟奶奶不知道為什麼很開心笑著,很專注怕咂眼的,既正式又穿著隨便的...

多年後奶奶成了自足的迴圈,進不去也出不來,我很想念



主處理器總是無法應付我簡單神經元內複雜的思念,Lag...

等待,等待的時候,有人什麼都不想,有人轉著白日夢

腦袋裡平行運算著我的奇形怪想,自憐自戀,荒誕淫慾,流逝的踏出的下一步



回神時,脫卻地域的跳躍,平衡時間差的歪斜

又回到我

我說我想要 連結過去與未來

這樣開懷大笑的時候,滿足成就感的時候

都好像有您和妳也在對我笑,得到妳的笑臉我更值得了

面對自己時浮起的遺憾,悔恨用眼淚帶走

我的____還在重整,發出"答答答"的硬碟的聲音

她臉容變的認不出來,那個突然的生離死別,誰的第三者,你說得好久不見...

不斷堆積起來的一片混亂,正妹秘書說刪除就可以了,新的會再覆蓋上去

我暖暖的血液衝過我的心臟瓣膜,壓進血管,在每一寸一分注入我火熱的意志(腳底板也紅通通的好可愛)

說不

我要繼續回憶想念

妳留給我的最美好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