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溫習了老師的"九份的咖啡店"

沉澱了這幾天紛至沓來的喧鬧心情

終於可以不用再聽到選舉了吧?

我寧願聽朋友嘮叨,重看一部電影打發我的時間


"在中間solo的部分有一種快感,聽吉他的聲音很美"

放了好幾天的假,下禮拜又是春假

鬆弛的神經頓了的發條空空蕩蕩的

我不是在度假啊!度假有的應該是充實快樂感


"一開始的清唱好像在考驗嗓子,或是想像力"

星塵傳奇裡那顆發亮的星星的確有趣!

我喜歡會發亮這一點,當然也因為是異性!常有出浴畫面...

一片牆之後的大陸,飛船,巫女,王子

也許應該好好寫電影的心得才像是用過了腦子


"分散和弦輕鬆的步行著,清新自然的空氣瀰漫著,身體也跟著音樂搖擺"

我的生活裡缺乏人的因素,雖然每個因子都是人

卻透過各種媒介彼此傳遞著,缺乏真實深刻的感動

大概無聊的人才會這麼想,我也不得不承認


"重複響起的旋律,將心情帶到我們生活的地方,是否還會記得從前?"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和現在你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