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證據"的吉他譜

聽聞是綺貞的作品

然後又陷入楊乃文溫柔堅強聲音裡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是難過"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聽了一整個周末,星星堆滿天,silence,應該,女爵...

在我開始買CD這奢侈品時,現在變成了回憶的那短短時期購入的CD們

楊乃文的silence,應該 到現在都還可以在結束時直接哼出下一首的前奏


"想找個人來分享,分享我的生命,藏在最深的夢,埋在最深的我"
也曾經把CD借給誰,跟誰分享somebody這首歌
"可是到了最後他會了解我"
人們和時間不停流過我而我 身邊的誰 誰懂?


不要告別
思念一個人,不想失去,還想眷戀被保護的感覺
還想從妳眼裡得知這世界的模樣,可是妳已把我心帶走
"寂寞世界 不發一言"
"在黑夜和黎明的分界 別把我的心帶走 別讓這夢流走 不要告別"


誠懇推薦的好聲音~
也是吉他伴奏的涼拌喔!!
最溫柔的復仇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