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她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

有時她像是旋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

<回到過去>






怎麼夢到的

得到一輛很特別的腳踏車

具有很不一樣的齒輪 騎起來又快又穩

我就那樣 騎著車去上學了

似乎是在高中的年紀 我的同學們

努力想要去回想 經歷的情節

剩下站著觀望的烹飪課 那景象

好像一群孩子圍在甘仔店的糖果罐前一樣

我好像在夢中解了我在高中的遺憾

但最後 我還是遺忘了

虧欠的還是留給我自己了








阿罵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份量吧

好的壞的親密的或討厭的生疏的感覺

生活裡會回想起阿罵的時刻

那麼樣私密 偷偷的在心裡被勾動

因為青的阿罵走了

以前在看 搶救雷恩大兵 被觸動的

關於回想

只是一些彼此間再小不過的事

可是卻也是真正把我們連結起來的

當失去就無法再創造的小事








走的樓梯多了

不相信自己的機率就越多了

大概我是這樣的

有時候邊走樓梯邊想事情

猛然覺得腳底下是要踩空的

於是試圖讓腳停懸半空 但身體是止不住的加速度

那樣的失去平衡的一瞬間

顯得狼狽

也有相反的

想著事情時 十分相信自己的每一步

也許是太過於自信

還是會有從不知道哪裡來的不平

狠狠的

吊一吊你的心







清明節前

擔心自己放縱自己

結果海賊王53還是入手了

吃著巧克力有點苦

想念能讓自己安心的地方

是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