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起床的時候以為今天是星期一但其實是星期六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以為巧克力都吃完了但又發現了好幾顆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在深夜聽著外面的狂風暴雨躲在被窩裡好溫暖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一邊洗澡一邊唱歌當成私人豪華溫泉度假村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阮經天 ....................>"<(亂入)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很順很順很順很順很順很順的大便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逛麵包店精心挑選剛出爐的熱麵包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看著滿天的星星幻想那是誰的眼睛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自拍自己的蠢表情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搭了火車到小小的地方玩一整天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走在人行道的邊邊上假裝在好高好高高空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在海灘把自己埋到沙裡面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憋氣到臉紅幻想自己在碧藍大海裡遨遊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在口渴的時候快速喝下汽水感覺呼吸暫時被切斷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讓狗狗貓貓都睡在你床上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停電的時候點亮手電筒到處冒險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當玻璃上都是水氣時在上面畫畫寫字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牽著爸爸大大老老的手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鬆手騎單車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突然的經歷一段童年短暫的快樂之旅所有純純的感覺都甦醒過來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告訴我你喜歡什麼













原:傑哈-葛雷維杭 告訴我你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