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首歌給妳




妳讓我害怕

模糊愛情的身影

似乎我滿身是缺口

我的平凡愛情的想像

隱藏在黑夜底下 層層挖掘再埋葬的砂裡

被潮汐漸漸撥露出的 竟是那樣 殘破不堪

曬著冷冽的月光 我對妳的

一整個夜的靜謐

我的心卻澆不熄的狂熱思念



在妳的溫柔懷抱下我靜靜沉睡

那不是過去的緊緊的擁抱溫暖胸口

在妳的思念想像中我徹夜難眠

那些背棄遠離而去的回憶緊梏著我



我對妳貪心

沒有盡頭的奢求

分不清是愛妳還是愛自己

我的平凡愛情的想像

還在猜 妳的腳步 妳撥髮梢的手 對妳該用什麼樣的距離

心跳也佔有 還是靜靜聽妳說話 在心裡拍下整個有妳的美景

牽著手傻笑被妳罵

我越來越搞不懂戀人的心




在妳的溫柔懷抱下我靜靜沉睡

那不是過去的緊緊的擁抱溫暖胸口

在妳的思念想像中我徹夜難眠

那些背棄遠離而去的回憶緊梏著我



我愛妳比我知道的還多

妳卻從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