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

誰的愛情故事

天氣還依舊冷冷的

城市裡的背叛夾雜著金錢與性愛

好像穿梭在人群裡擦身而過的

是妳下一個失去


回來的時候我笨

丟了一本薄薄的書

好像把我多年珍藏的記憶忘掉了一般

好懊惱

是否失去的已不可追

那我那些如藤蔓糾纏而上的哀愁又是怎麼回事



家那兒的天空

遠比我想像的要遼闊

在城裡被困住的 都想要爆發般獲得紓發

那夜裡駛過的末班列車

在山谷裡亮著燈穿梭而過

好像瞬間布幕落成兒時的龍貓巴士

可以聽見風在耳邊呼囂而過的聲音

那麼難忘




鬢角上的白髮

織成白色的相思線

遠遠牽著遠方的親人

越過一整片天空一嶺又一嶺開滿百合花的山谷

短暫的相聚

驚見的白髮

變成泡茶喝酒的時光

一整鍋的豬腳和牛肉想啊思啊念啊盼啊

都是望你好

健康好課業好做人好行事好

一落落不說出口的

哎~傻啊





一針一線

我冬衣的破口

好像在外亂闖的證據

這麼大了還不會自己縫

羞澀的像個孩子跟著

眼看著每一個驚心的動作俐落的完成

隨心揮灑的創作就完成啦

藏在口袋裡的

冬日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