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聽天氣音電台

不囉嗦馬上來聽歌


唱起了"街角的祝福"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就會接著想唱"那又怎麼樣呢"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最近常會聽到的"薄荷與指甲剪"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
我不妨 浪費時間 我需要 多些時間 
和自己相處好一點



忍不住就會唱出口的"親密愛人"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一直嚷嚷上口的"星星堆滿天"

星星堆滿天 我還是最愛月圓
我中你的毒 我中你的邪
我無藥可解我為愛付出一切




當頭髮剪壞了

變成一副old school 的模樣

就來些老歌吧

KTV裡聽到會嗨~的"愛妳的只有一個我" AND "808"

想要High到天亮 現在還不晚
快樂向左轉 悲傷右轉
想到酸甜苦辣 就在808
我們別偷懶 一起唱
唱老歌 療新的傷
浪漫的夜 特別渴望
有你陪在我身旁 我心似海浪
想唱什麼都好 愛不會說謊
就算key不準 都能原諒


在我們攜手年輕日子裡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
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裡 那影子寄託風兒說
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i- bev -ma-bo-sa-ba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感謝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