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純純的愛

空想的時候

四周的空氣漸漸變得溫暖

風輕輕地吹來 陽光暖和的灑下

手指間似若感受到她柔細的觸感

彷彿只是手指間的傳遞就是整個小宇宙

穿越了無止盡的空間 連接了永恆的時間


純純的愛

在她的甜甜微笑裡泛成了我心裡傻傻的猜想

猜心情 噗通噗通的跳動舉手投足的害羞

猜表情 眨眨眼蹙眉頭嘟嘟嘴捏捏耳朵扮鬼臉

無法抗拒毫無抗體向妳舉白旗投降

如果要愛妳一萬年

我希望像月球繞著地球

團團圍繞著妳讓妳頭暈讓妳為我著迷

施下愛情的魔法

讓我們每天都是月圓

每天都像今天這麼靠近彼此(今天月球跟地球相距最近喔!)



純純的愛

就是為妳準備一道料理

從山裡拔來的大香菇 從海裡捕來的深海魚

菜園裡自己照顧的青菜 牧場裡養的動物們

妳就是我的牧場物語

站在明亮的廚房中間高喊 "今晚妳要吃什麼"

點上了蠟燭 添滿了紅酒

順著紋理切菜備料的聲音

陶鍋裡暖暖的咕嚕嚕的聲音

我是交響樂團的指揮演奏著美好躍動的心情

反覆捏著 勤翻動著 好像已經看見妳幸福的表情

酸甜苦辣的滋味在妳的舌尖我的心裡跳動

高潮的味蕾彷彿迷幻微醺的月夜

每一天每一天

療癒妳的胃妳的心




純純的愛

即使拍立得的瞬間留不住歲月的流逝

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卻像永恆的畫面

烙印在我心上

今夜我想為妳寫下最美的詞句

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