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有想做的事

生命開始毫無驚喜的水平延展下去

那麼也許你缺少一點點想像




"住在三千萬以上的人的城市裡,想想的話
想要見面的人,想要說話的人,對我來說一個都沒有"



緩緩升起瀰漫的孤寂 不是 只是光影的變化



"等到發覺的時候已經是第三個冬天了
就好像在又深又冷的水中一直窒息的樣子"



凜冽的風吹滿落葉的帆 揚起髮梢一絲一絲的離愁



"在這樣的日子裡,不時會夢見她
不停的在一個無人的地方尋找她,結果一直都沒有找到
只是她撫過心際的感覺直到醒來還殘留在身上"



那裡是夢還是真實 早已分不清楚

我就在你面前 , 你可以聽到我的心跳嗎?



"那樣子的每一天 只有我
只有我 一個人留在這個世界
這樣的感覺"



在那個遙遠的日子 , 許下了難以實現的約定

當悠揚的小提琴音響起 , 彷彿時空已經回到屬於我們的時光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新海 誠









空氣中滿是黑板樹的味道

冷冷的風讓腦袋清醒

這樣的日子又來了

回去看以前傻傻寫的文字

好像還可以看見星空下彼岸又小又遠的綠燈

在不安的黑夜中 , 搖曳著整個時代的夢想

遙想










出處http://5cm.yahoo.co.jp/teaser/index.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