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得到不夠時,想也許是付出太少要的太多

覺得不被珍惜時,想也許是自己還不夠好

覺得感動時,眼淚不爭氣的落下

覺得新奇時,滿心歡喜不吝惜的稱讚

覺得失去自我時,躲起來暗自傷心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傻子



昨天碰到死神

那幻化成小女孩的模樣童稚可愛

如果就這樣生命被取走了,也來不及說什麼遺憾了

但是還好好的活下來了

我跟她說讓我延一延吧

我想為自己尋找人生的理想目標

為了那個而死去

但我的旅程還有多久呢?

我什麼時候才能為我自己找到些什麼?




昨天帶北咖去爬大坑山,可惜沒走到真正的大坑山路

不過還是到了6789號步道的終點啦~哈哈哈~

大坑步道算是都見識過了XD (騙人的)

雖然回來確實會一直想休息

不過身體有代謝的感覺不錯喔!!

下次雄心起再去看看大松樹吧~

下山時有說到~

暑假去澎湖玩????或是去綠島玩????

還有下次胖丁回來有空一起去唱歌呀!!

我們未來的正研究生北咖大人可是小開呢!!

不過很小氣啦不要太期待哈哈!(你沒看到你沒看到你沒看到~)

夏天要來了

邊喊著"哈住易"邊看大街上熱浪下裙擺搖搖

年輕的心又開始雀躍起來

夏天還是要熱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