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沒寫完
所以就算了......
如果說很久以後
我要回憶現在這段日子
到底會剩下些什麼呢?

真不喜歡這種被困在這裡的感覺
我寧願去新的地方
去作新鮮的事
去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重新認識朋友
重新讓朋友認識新的我
那麼現在這裡要怎麼結束呢?
大部分時候是心情的問題有時候是現實的因素
像是要繳的貸款.分不開的男女.未完成的學業...
但我自己很清楚
我是因為自己的問題......

既要與人相連結又想分開
既漫無目標又不得不往前
好像下雨的天氣

要說是快樂想要的還更多好像不會滿足
懷念過去的美好也幻想不實際的白日夢
希望不要醒來

在時間點來臨前
這段日子會變成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